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97



17日,艺术设计学院腾讯会议上召开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吴文治副教授、曹汝平副教授、陈喆华博士为大家分享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徐江华主持,高瞩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几位老师依据自己获批国家项目的成功经验,分别分享了自己在题目拟定、摘要凝练以及申报书撰写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技巧以及个人申报体会,为老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此外,各位老师针对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相互探讨。通过本次申报推进会,老师们对国家级项目申报获得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积极性明显提高,大家信心满满,期望在2023年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高瞩院长进行了发言,感谢三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强调年青科研工作者要坚持积累、善于思考、注重细节,瞄准研究对象,持之以恒,激发问题意识,不断进行科学创新研究。学院高度重视2023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多方位组织推进,旨在促进学院全体教师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确保学院2023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力争使学院国家级项目立项再上新台阶,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