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年终全院大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20


为切实做好学院本年度工作总结,加强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了解,艺术设计学院于16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年终全院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程昭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吴文治、副院长刘芹、副院长徐江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汇报,各条线对标任务指标,详细分析了条线工作的完成情况、优势与不足、前进方向,并详细介绍了明年重点工作计划。2023年将迎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院要统一认识,增强审核评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不断完善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践成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针对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并将学院今年主要获得的成绩总结出“10项首次突破”,今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设计学软科排名首次进入了前30%

通过此次全院大会,加强了学院全体教师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了解,明晰了学院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方向,将有效提升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