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艺术设计学院与舜江建设集团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01


621日下午,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浙江舜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艺术设计学院与舜江建设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报告厅隆重举行。浙江舜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金奎,党委书记李标及其党委成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徐阳,基建处处长刘国斌,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科研处副处长王大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钟鸣主持。


接着,由舜江建设集团李标董事长致辞,他讲到,艺术设计学院主动贴近国家长三角世界城市群建设的战略发展需要,积极践行“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在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高层次人才计划、国家级基金项目、高水平论文和作品发表、省级以上获奖等显性成果上取得丰硕成绩。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方面,艺术设计学院主动组建科学研究团队,通过项目实践提升办学实力和水准,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动力。

随后,进行了艺术设计学院与舜江建设集团合作签约仪式,签署合作协议书。

据悉,回顾工程大四十多年的本科办学历程,与行业、企业紧密结合,接地气、近产业、重应用成为工程大的基因和特色,这既是工程大办学形成特色的法宝,也是一代代工程大人不断继承和发扬的优良传统。这不仅是工程大发展的历史所决定的,更有赖于包括舜江集团在内的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由舜江集团承建的松江二期第二食堂及后勤综合楼、研究生公寓项目,不仅如期竣工,工程质量评定合格,而且荣获“上海市白玉兰奖”“浙江优胜杯工程”等一系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