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工作站党支部高瞩教授给本院博士讲党课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4

2019年6月19日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艺术设计学院博士工作站党支部高瞩教授继我校召开全国教育大会之后,给本院博士教师们上了一堂务实而生动的党课。

本次会议由博士工作站党支部和博士沙龙联合举办,邀请了高瞩教授给全院博士教师就本院设计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主题进行讲话。会议由博士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刘芹老师和博士沙龙负责人章婷老师主持。

首先,高瞩教授结合自己从教30多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结合实际案例,从学生的学习行为和心理,学校学院教学管理,青年教师授课方法和组织等方面给大家做了一次实效性强的分享。其次,高教授向老师们介绍了本院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未来规划,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团队。最后,会议上高教授还重点向青年教师传授了申报课题的经验。他指出前期研究成果积累、主要成果、团队成员和研究

内容是课题申报书撰写的重要环节。

在会议上教师们对各自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氛围活泼。任钟鸣副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本院今年科研团队重组和建设思路,刘剑伟、刘芹等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实践项目和科研经验给大家做了详实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