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作品展开幕式于叁零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29

612日下午,“融合——20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作品展”在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车墩镇党委、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宏,副院长李光安,党委副书记刘江,车墩镇党委副书记张军梅,车墩镇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苏南,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艺术设计学院特聘校企导师陈爱蓉以及艺术设计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叁零·年代艺术馆馆长蒋俭朴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传宏讲到,首先对松江区委、车墩镇党委、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对此次展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艺术的伟大意义,在于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此次展出的作品,传递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和中国精神。亦如“回归”,将开幕式放在美的氛围里面,并祝愿“融合——2019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设计作品展”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车墩镇党委组织部部长钱苏南代表车墩镇党委,从“融合”之意谈起,她将“融合”理解为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生活与艺术相融合、学习与实践相融合。最后,叁零•SHANGHAI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陈爱蓉女士院校和园区良好的合作对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能够依托大学丰富的创意资源,积极探索市场化和产业化运作,形成政府培育和市场运作的良好局面,共同努力,搭建平台,实现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参展作品包括学院师生的设计品及学生优秀作品共几十余幅,师生作品展给大家的美的享受和精神启迪,也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艺术追求和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