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子作品入选首届“摄影毕业季”暨2019年度全国高校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年展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99


又一个毕业季伴着夏天到来《中国摄影》杂志社和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摄影毕业季”暨2019年度全国高校摄影优秀毕业作品年展如期举行。跟持续高温一样火热的是艺术类高校和综合性大学艺术专业陆续解锁的毕业生作品展,其中,摄影专业自然不会缺席。经过多轮评选,艺术设计学院2位学子王乐张杨成为首届“摄影毕业季”的入选者

据悉,首届“摄影毕业季”征稿自本年度1月始,至55日截稿,共收到全国近110所高校的2000余位同学的投稿,涵盖全国各大美术学院、艺术院校及多所开设摄影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其中近50所高校摄影专业组织了集体投稿。525日,最终评选工作在中国摄影画廊展开,评委分别是摄影艺术家刘铮,连州国际摄影年展艺术总监段煜婷,财新传媒编委、视觉新闻总监郭现中,影像批评家、策展人海杰,《中国摄影》杂志副主编李波。尼康(中国)销售推进部总监堀内淳、尼康(中国)摄影艺术总监马国晓受邀担任评选的嘉宾和监委。评选由项目负责人文汇主持。

“毕业季”的评选,意不在制造、引领所谓风向,更不是为今后的毕业生提供快餐式的模仿参照。自此搭建一个较为纯粹而坚实的中继站,为希望投身摄影事业的毕业生提供一份选择,助其前行。


  

王乐《大桥下(指导导师:谢天


  






张杨《静·食》指导教师:施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