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我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1124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会议由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周政主讲。我院2023届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周政同志首先用短视频的形式向我院毕业生们展示了公司多年来的成就和公司的经营理念,使同学们有了初步的认知。接着,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向同学们展示了办公环境和经常开展的员工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负责的项目、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岗位和人才需求、应聘主要流程等,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公司的工作时间、福利待遇、公司特色等方面。在互动环节中,主讲人耐心询问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公司、工作等各类问题。

此次线上招聘宣讲会的开展,使我院2023届毕业生对企业需求有了初步的了解,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规划自身就业发展方向,为2023届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奠定了基础。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访企拓岗、强化就业服务,从工作机制、责任分工、拓宽渠道和线上线下双线服务等方面多维发力,全力应对疫情冲击,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悉,上海华美电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华美电梯集团,创立于2003年,上海工厂位于上海松江区,占地3.6万平方。被授予“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550人,专利130余项。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建立了协同创新中心,成为学生实习示范试验基地。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加速成长的 “千里马”、“汗血马”管培生计划。提供全额缴纳的五险一金,温馨优美的住宿环境,健康免费的三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