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52


艺术设计学院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学院有组织、分阶段、抓重点的开展项目申报工作。20221122日上午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席涛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高瞩教授主持,他对席涛教授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我院进行学术讲座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席涛教授近些年为我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席涛教授以自身申报课题经验为依托,从申报流程、资料前期收集、后期申报书写作等多个方面为老师们讲解和分享了课题申报的心得,并且鼓励各位教师不怕失败勇往直前,不断夯实自身研究基础争取更大的成功。

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各位老师就自身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席涛教授进行了交流,席涛教授对相关问题均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高瞩院长勉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勇攀学术高峰,各二级学科应充分发挥科研团队优势助力学院专业发展,使艺术设计学院科研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