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设计学院音乐舞台剧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作者:孟远航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9

    

2019年5月14日晚,2015级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型原创音乐舞台剧《毕业前》,在志宏堂圆满谢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学院专业老师及辅导员和大四学生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晚会的形式较以往更为新颖,以原创音乐舞台剧的方式呈现。舞台剧以毕业前学生对未来选择为矛盾点,以习总书记要求青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中心思想,通过学生的演绎表现艺设人勇于面对人生挑战,勇于用青春奋斗美好未来,乐于追求梦想的精神气以及艺设人丰茂。

  

晚会最后紧贴五四100周年及建国70周年为主题,全场的艺设学子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年轻。

  

本次晚会是艺术设计学院送给大四学长学姐最后的礼物,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深深祝福。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活出属于他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