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回头看”整改落实】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8


71日晚上8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袁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宣读了市委巡视组指出的主要问题,并且对持续推进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员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视“回头看”整改的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四个融入",统一思想坚决落实整改工作。二是坚决履行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领导带头、任务分解、监督检查,做实做细巡视“后半篇文章”。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制度建设的落地和检查反思,狠抓干部队伍建设,着力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

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将按照市委巡查组提出的问题,深刻反思,切实警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全面巩固整改成效,深入了解情况,把巡视“回头看”整改成果转化为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