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协办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云招聘成功举行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6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和上海市教委、学校党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访企拓岗和直播带人力度,由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主办、艺术设计学院等协办的复工复产云招聘推介会(设计与传播专场)于630930线上直播。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林伟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刘江以及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相关领导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中金螳螂、羚佳设计等10家优秀新沪商企业现场带岗直播200余个,活动由新沪商联合会运营总经理王剑主持。

活动伊始,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苏州市成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星致辞,林伟星主席强调人才招聘的过程是供需精准匹配的过程,也是企业和人才未来共同发展和进步的起点。新沪商联合会汇聚了2000多家会员企业,其中上市企业60多家,市值超过2.5万亿,为各行业领域提供了众多人才岗位。艺术设计和传播行业是上海蓬勃发展的产业高地,也是高校积极向行业内输出优秀人才的活跃领域。希望本次云端招聘会能够帮助双方实现有效匹配和链接。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代表学院首先衷心感谢新沪商联合会以及十余家企业给予学院及毕业生机会和平台,并对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近年来学科研究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学院秉承着“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理念,坚持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方针,以 “新工科”设计学教育为目标,培养了大批适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复合型应用人才。袁书记表示高校和企业之间不仅可以开展就业招聘工作,未来也可以在学生的专业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希望疫情之后用人单位能够多来学校指导工作,与师生紧密互动,并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投送简历,希望学生能够进入到今天带岗招聘的优秀企业中,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发光发热。随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先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及专业概况。



在用人单位直播带岗环节,新沪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上海管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CEO吴骏,新沪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金螳螂集团副总裁、上海公司总经理余均,新沪商联合会理事、上海羚佳创意设计集团有限公司CEO仇章奇,新沪商联合会理事、上海济周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思慧,新沪商联合会会员、上海义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理人杨代义等企业家本人亲自上线宣讲,开启诚意满满的“boss直聘”。上海黎峰保安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朱龙,联东集团人才发展总监冯盛,太平洋房屋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经理桂运生,上海辰源企业形象设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贺梦尔,上海华际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刘志伟等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岗位招聘的相关信息,积极招揽人才,彰显企业魅力。

此次访企拓岗和直播带人的招聘活动,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重点专项活动。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访企拓岗、强化就业服务,从工作机制、责任分工、拓宽渠道和线上线下双线服务等方面多维发力,全力应对疫情冲击,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