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艺术设计学院云访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促就业促发展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2



为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部署,有力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6251500,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副书记刘江带领工业设计系主任徐江华及工业设计团队7人云上走访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脱岗促就业促发展。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造型设计本部主管副总王颖仁、立体设计本部主管副总吴信昌、行政副总覃贵龙、行政科长盛洁、人事专员王雪莹热情接待访问,并就合作发展、招聘就业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访问中,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首先介绍播放了学校、学院和工业设计系的宣传VCR,用PPT详细介绍了学院和工业设计系的特点特色,一并介绍了学院专业、毕业生及就业情况。访问之前,副书记刘江与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行政科长盛洁、人事专员王雪莹就今年招聘进行了对接沟通,初步拓展岗位25个。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详细介绍播放了集团公司的宣传片,并重点介绍了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本部的公司规模设置、业务特点和人员需求情况。双方在合作前景、人才培养、校园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学院积极听取用人单位反馈意见,推动学院重点专业的改革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上海方宇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隶属中国最大的摩托车制造企业、日本铃木株式会社在中国最大的摩托车产业合作伙伴的大长江集团,成立于2001年,系大长江集团的研发中心,其设计的“豪爵”和“铃木”系列摩托车不仅畅销国内,而且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等工业产品开发、设计,转让技术成果,提供技术指导服务,拥有丰富的设计实务经验及多渠道资源整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