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到浦东张江高科进行“访企拓岗”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5


624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袁蓉书记带领副书记马建立和刘江一行3人来到位于浦东新区张江科技园的上海游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游牛科技CEO梅久华、市场运营总监姜波和人力资源部总监孙鑫女士参加了接待。

上海的6月进入了梅雨季节,天气异常闷热,为了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做好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走进企业拓展就业岗位。在本次张江高科访企拓岗之旅中游牛科技CEO梅久华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对工程大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袁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公司研发的新产品,同时也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企业秉承“掌上娱乐,世界互联”的使命,专注于打造“全球元宇宙3D虚拟社区”的愿景为之不懈努力。公司主要战略:研发精品游戏,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以品质取胜市场,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引领中国移动互联网娱乐领域创新潮流的新势力。公司有超过2000+W真实注册用户,员工100+人,其中核心研发人员来自各大知名游戏公司,均有多年的音乐舞蹈游戏开发经验,团队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有效的全球化运营能力。未来公司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多个项目齐头并进,多元化发展,为用户创作出更多别具特色的经典网游作品。随后公司运营总监和人力资源部总监把对人才的需求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校企双方互动热烈,当场就安排了两位毕业生进行面试。

最后,学院党委袁蓉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党委两个学院的情况以及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还帮企业拓展了思路可以把企业的急需产品纳入到学科竞赛中,涉及的范围不仅仅是在工程大校园内,还可以扩展到上海市的高校乃至于全国的艺术类高校进行宣传,不断深入校企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把产学研更加深入,企业也把对人才的需求进行前移,校内学生无法学到的技术企业可以选派工程师利用业余时间对学生进行授课,把实习生计划纳入到产学合作教育的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