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承办长三角之声2022届毕业生系列(设计专场)云上招聘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86

 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弹,给我市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和上海市教委、学校党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大访企拓岗和直播带人力度,充分调动资源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交流线上平台,打赢“抗疫”和“就业”这场必胜之战,由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长三角之声、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 “职等你来”—长三角2022届毕业生系列云上招聘会(设计专场)于20226151400盛大举行。此次招聘会为线上+线下双线结合举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CGP消费品-市场营销职能高级经理武宜敏,芃智招聘负责人文静,亚振家居集团招聘经理汤俊峰,多氟多人资部招聘负责人张云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党委副书记刘江参加了活动。活动先后访企20余家,提供设计类岗位500多个,招聘会由上海市人民广播电台曹晨光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代表学院首先衷心感谢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和上海市人才服务协会以及十余家企业给予学院及毕业生机会和平台,并对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近年来学科研究以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高院长指出,学院秉承着“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理念,坚持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方针,以 “新工科”设计学教育为目标,培养了大批适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他强调,当前是毕业生择业的关键时期,学院会全力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直播带岗是适应疫情防控要求,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供需对接的有效交流平台,也是为毕业生积极抢占就业时机的方式,希望毕业生们自信表现、抢抓机遇,不负学院的期望。

 随后,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庆阳对协会的单位组成和成立职责进行了介绍。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下有将近600多家单位,已在近阶段有序开展了多场招聘会。国聘行动的大背景下,协会也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岗位推荐方面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服务。希望本次线上直播,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在此找到心仪的工作。同时,在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与我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用人单位直播带岗环节,CGP消费品、芃智招聘、亚振家居、多氟多等企业一一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应聘要求、薪酬福利,同时与直播间里毕业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提问。

此次访企拓岗和直播带人的招聘活动,是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重点专项活动。学院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分工、强化访企拓岗、强化就业服务,从工作机制、责任分工、拓宽渠道和线上线下双线服务等方面多维发力,全力应对疫情冲击,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