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线上宣讲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贯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相关精神,激发学院一线教师积极主持横向科研项目的热情,613号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线组织全体教师举行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线上宣讲会,以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学科与科研发展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主持

高瞩院长首先对本次横向项目管理办法制定背景和制定原则作了详细解读,并就本次横向科研管理办法中较以往文件的重要变化进行了一一说明,并对其中重点细节做了具体说明讲解。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会议,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认真记录。线上宣讲会结束后,各位老师就关心地问题展开了详细的交流,院产学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璐博士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解答。高瞩院长鼓励全体教师借着第二轮上海市设计学IV类高峰学科的平台,充分利用好上海市工业设计中心的建设周期,再接再厉,勇攀科研高峰,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管理办法的精神,凝心聚力,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加强本年度科研工作,把今年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争取下半年学院事业有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