伉俪同心,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130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许多党员同志奋勇在前,奋斗在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云庭社区居委会恒大佘山首府29号楼202室夫妻党员刘剑伟、李婷婷即是其中之一。刘剑伟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博士工作站党支部书记,李婷婷是羚跑众创家园党支部党员。在疫情扩散之初,他们即第一时间通过“先锋上海”到社区进行报道,随时准备投入到抗疫斗争之中。41日,恒大佘山首府小区进入到封控状态。在无课的第一时间,刘剑伟就报名参加了43日的小区巡逻志愿服务。44日,参加到核酸检测报名服务,负责跑楼叫号。李婷婷,也将4个月大的婴儿留给婆婆照顾,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加入到抗原检测发放,小区巡逻,东门执勤等志愿服务中去。

尽管这次疫情给我们的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但是面对挑战,恒大佘山首府的居民展现了良好的素养与组织。大家在互帮互助中,营造出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刘剑伟、李婷婷说:“在对小区参加志愿服务的时候,邻居们的一句‘谢谢’、‘辛苦了’.......让我们倍感温暖,也让我们感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特别的光荣!我们的小区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党员是这个家庭里的公仆。只要组织有需要,只要小区有需要,无论什么样的战场,我们都会毫不犹豫地投入战斗,让党旗飘扬在战场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