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百年传承”---2021石库门城市更新论坛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254


今年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之一——“红色经典,百年传承”2021石库门城市更新论坛,在商船会馆举办。

 论坛上同时举行了《石库门与红色秘密》“百名青年摄影师拍百年”摄影创作邀请赛获奖作品颁奖仪式,1031日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党委副书记刘江以及摄影系副主任谢天带领获奖同学们参加了由上海市作家协会、上海市黄浦区档案馆、上海市大学生文创实践基地主办,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上海海派石库门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上海星光照相器材批发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开展的“石库门与红色秘密”100名青年摄影师创作邀请赛的颁奖典礼。

其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摄影系吴延辉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

江金禹、马思婕获得二等奖;

陈翰萱、马顾玮、曲卉荣获三等奖;

卞五华、郑晓童 、方澍等十七人获得优秀奖。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摄影系同学们运用艺术语言表现与摄影技术,抒发初心和感悟,纪录与讴歌中国共产党“从石库门走向天安门”的卓越奋斗历史,不忘初心,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建设繁荣富强的新时代社会主义中国。大赛主办方上海市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伟对论坛再一次成功举办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