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学党史关工委老同志主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145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建党100周年之际,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10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关工委老同志讲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关工委老同志、党支部书记、青年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特邀党建组织员潘惠德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老干部工作及“五老”作用发挥等畅谈了体会和感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的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希望青年党员认真学习这份政治宣言,听党话、跟党走的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讲到,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內涵;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悟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历史;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时代价值;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重要遵循,主动作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行动自觉。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学校尽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