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推进落实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141

为贯彻落实全市和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委档案专项审核工作,10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412会议室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院党委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再深化。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出席会议档案专审工作小组成员相关干部教师等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袁蓉书记对现阶段干部人事档案专审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逐一对干部教师进行答疑解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档案专审工作涉及干部教师切身利益,希望予以重视。二是要进一步严格政策标准,专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三是要进一步科学合理统筹,加快工作进度把握关键,确保整体进度如期完成。此次会议为学院党委专项审核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