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理想诗意”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云南采风课程汇报展圆满落幕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62


5月28日2018上海静荷国际旅行社“彩云之南,理想诗意”云南采风课程汇报展圆满落幕。

  

  

此次展览是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艺术与科技专业15级学生团队亲身经历、体验、合力策划,组织的专业性学生作品展。本次展览作为2015级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的实践课程,体现了艺术与科技专业新的教学尝试成果。学生围绕“云南采风课程汇报展”主题进行策展,将课堂教学活学活用,完全根据商业项目运作流程,从策划,宣传,招展,设计,搭建,到开幕式活动,都由学生完成,充分体现了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随着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云南采风课程的结束,艺设的同学们各自根据次云南采风活动中汲取到独具特色的云南文化设计制作出了有云南特色的艺术作品。而此次展览的展品就是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云南采风课程结束后完成的模型和摄影作品,现场共展出了50余件学生的模型作品和大量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校内外专业观众及非专业观众参观指导。

  

开幕式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书书记在本次课程汇报展致辞,并表达了对本次展览和对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的美好祝愿。同时我们还邀请了艺术与科技专业的副主任朱炜老师,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催伟亮参加的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结束后,观众们在本专业学生的带领下在参观了在展的学生作品。现场还开展了精彩有趣的云南特色风俗活动和表演,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和亲身参与。

  

此次课程汇报展,不仅为参与本次云南采风的艺术设计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设计作品的表现机会,让同学们有机了解更多我们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的创意灵感艺术作品,展现我们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独特的教育风格,吸引了更多相关专业的校外师生进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交流,充分利用这个线下平台交流以及线上艺设公众号推广提高影响力,以开放的呈现形式为艺设同学与外界建立起合作的机会

  

在美丽的夜色中,2018上海静荷国际旅行社“彩云之南,理想诗意”云南采风课程汇报展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