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未来”——2021年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617

63日上午,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艺术设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于松江校区艺术楼开幕。副校长王岩松,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及艺术设计专业学位全体师生,校外合作单位代表出席开幕活动。

本次毕业设计的主题为“智创·未来”,体现出智慧创新时代的来临,人们对未来充满了丰满的想象与期待,最终演化了成历史滚滚向前的驱动力。身处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的核心区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师生们对这种趋势的感受更加明显。不过面对这样的历史潮流,除了美好的想象,师生们更有诸多理性的思考。此次毕业设计展正是师生们美好想象与理性思考相融合的成果,其背后是三年艰辛探索而获得的设计学系统专业知识与技能。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至今已走过了23个年头,23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的办学层次不断提升,未来亦有更高层次的追求。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以开放的胸怀,勇于探索,大胆运用新时代智慧技术,创作了充满青春能量的设计作品,充分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与理性思考。

此次毕业作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不仅是艺术设计专业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三年的完美结束曲,也成为他们设计师职业生涯的开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