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东乡实验中学进行本科招生宣讲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368

2021610日,我院教学副院长刘芹和视觉传达系教师方芳前往江西东乡实验中学,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生源报考。

刘芹副院长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东乡实验中学的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我工程技术大学的教育教学情况,以及我校2021年的本科招生计划和在江西省的招生情况。

特别是针对东乡实验中学美术特长班的学生,刘副院长着重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各个专业的特色、师资力量和在江西省的招生录取政策,包括往届录取分数线和招生名额。同时,通过讲解携带的书面资料和互动交流,以及播放学院宣传视频,使得东乡实验中学的学生们对于我学院“产教融合、艺工并举”的教学理念、学生就业情况等,有了更为充分和清晰的认识,为他们将来填报高考志愿提前做好了准备。

 对于此次进校园的本科招生宣讲活动,东乡实验中学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充分配合,专门组织了艺术专长班级学生认真聆听。在宣讲结束后,听讲学生们都满怀热诚地表示,希望通过努力,能来到我校学习深造,最终成为有用之才

供稿:方芳

审核:刘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