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 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348

6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政办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会议。

在党委中心组成员在自学、研读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书记袁蓉领读,袁蓉书记谈到,《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展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领导干部更要认真学习领悟蕴含其中的丰富哲理,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要把历史当作最好的老师,切实增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在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提升作风能力,践行宗旨、为民办实事,推动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等方面下功夫学好党史。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亚生同志、副书记刘江同志、副书记马建立同志、党委委员李光安同志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的历史脉络和重大历史事件,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10个章节进行了领学导读,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取得“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历史成就,重点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五次重要会议的学习体会。

参学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也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员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和宝贵经验,用党史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