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联组学习暨书记上党课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2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联组学习暨书记上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以《百年党史 筚路蓝缕——中国共产党从学习中走向强大》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许传宏书记讲到,党的百年历史也是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和普通群众学习的历史。习近平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党历来重视抓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这是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一条成功经验。每次的学习热潮,都能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实现大发展大进步。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善于重新学习。党课中通过毛泽东同志早年的学习与读书经历展开,讲到他与共产党宣言、与上海、与中共一大的事迹。

毕业生党员徐晓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作为一名毕业生党员,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为母校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