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百年·做实事”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与学院党委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269

为扎实开展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6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迎百年·做实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组织员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与在座党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会,从学科专业、参军入伍、就业创业、考研升学、职业规划等问题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面对面的交流,让党员对所学专业更加自信、更加清晰,对未来学习生活的目标更加明确。希望党员敢于担当,承担起社会责任。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期待着毕业生党员能够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为党旗添彩。

最后,组织员杨爽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实务培训,强调了办理转接手续的相关知识、注意事项和案例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