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海设计100+”榜单出炉,工程大艺术设计学院斩获3项!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283

 近日,由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20-2021第二届“上海设计100+”评选结果出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单行程多任务精准农业旋翼无人机(高瞩、倪驰京)、英雄金笔“朝代美学”系列设计(姚惠)和传染病患者转运仓(王轶鹏、金薇薇)3项入选。

 据悉,此次共征集2020年度设计产品、设计事件和设计案例1541件,数量远超上届,更有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设计企业积极申报。920个设计师和设计团队,30+产业领域覆盖,100位评审专家,公众网络投票超245万,1535万网络点击量。287项成果入围。经公众投票、专家投票和产业部门投票,最终产生了新一届的“上海设计100+”榜单


  1. 单行程多任务精准农业旋翼无人机


  1. 英雄金笔“朝代美学”系列设计

  1. 传染病患者转运仓

上海设计100+”是上海推进设计产业工作的创新之举,是挖掘优秀设计产品、培养高端设计人才、培育优秀企业的切入口,它聚焦设计赋能,推动以设计为引领的产业转化和消费升级,服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设计是创新链的起点和价值链的源头,带动原始创新和集成创新,促进跨界融合。“上海设计100+”已经成为赋能产业、点亮生活、服务城市、洞见未来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