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项目综合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164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统一教学思路,518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A510召开《项目综合设计》课程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芹主持院长高瞩、各专业副系主任、任课教师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院长高瞩指出艺术设计学院秉承“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而《项目综合设计》课程是对学生本科学习成果的检验和提升,各专业要针对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制定课程方案,确保学生学有所得,在毕业设计和毕业后的就业工作中能得到更好的应用。另外,各专业教师应有效利用社会资源,联合企业努力培养现代化应用型设计人才。刘芹副院长提出,各专业要做到学科交叉、专业融合,培养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和设计的规范性,制定教学大纲时要解决做到目标性明确,做好课程的关键环节,对学生做到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培养。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任课教师也针对各专业课程的计划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讨论,参加研讨会的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课堂教学和企业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思路和方法,为学生的就业把好毕业前的关键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