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互联网+”大赛培训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154

521日,为使学生更好的挖掘潜力项目,提升现有项目,激发学生申报项目的积极性,艺术设计学院于教学楼C310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互联网+”大赛培训。特邀请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副教授唐真老师为我院学生进行项目和大赛申报的培训与辅导工作。

此次培训,唐真老师主要从大创项目申报书选题、申报书结构、结项成果、“互联网+”项目申报要点四个方面展开。唐真老师指出,申报项目的选题要与时俱进,发挥创新意识,紧紧围绕当下的社会热点,契合时代的发展要求。同时,项目的深入和提升要注意选题的延续性,无论是对于项目的逐步升级,还是个人的未来发展方向而言,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此外,唐真老师重点指导了学生项目申报书、计划书的撰写要点,参与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培训结束后与唐真老师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学院希望可以提升学生对于创新创业类项目、竞赛的申报积极性,已在进行中的项目可以更好的将课堂上汲取的知识运用到项目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