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报展示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07


  

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报展示会于57上午10点艺术楼A405举行,高瞩院长、任钟鸣副院长以及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任钟鸣副院长主持。本届毕业论文从专业维度出发,经过专业答辩后,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每个专业推举2名同学,共1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汇报展示。

学生每人准备了5分钟的ppt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的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及创新点等,高瞩院长对这16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办法”,由各位专家投票评选出6名推荐2018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0名2018届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高瞩院长在仔细听完16名同学的毕业论文展示成果之后,进行了全面而有针对性的总结。他指出,毕业论文是大学学习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是自己对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一个梳理和总结,这也是我们从校园走向工作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本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报展示圆满结束。


  

  

  

附件1:2018  届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学院推荐清单

附件2:2018届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附件1.pdf附件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