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社区服务活动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78


为加强支部共建,志愿服务社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松江区广富林街道银源居委会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社区支部共建活动,活动取得了积极的影响,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学生第一党支部与银源居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的5岁以下孩子带去每周两次有趣的儿童绘画课,在活动中,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耐心的指导孩子们绘画,与孩子们愉快融洽地相处。社区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挥动手中画笔,大胆构思,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充满活力的图画,呈现在大家眼前,每一幅图画色彩鲜艳、形象逼真、想象力丰富,活动充分结合了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的专业特色以及居民的实际需求,也展示了社区儿童们的艺术创意水平,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热烈欢迎。


此外,在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同社区党员一起,参与雷锋服务活动,为居民进行健康教育宣传以及协助爱心捐献衣物。


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到社区共建当中,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服务意识,发扬了志愿精神,也受到了社区家长们和孩子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