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高瞩院长受聘上海市产业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2


近日,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举办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常务副秘书长以及各副会长单位代表、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理事会成员。会议由筹备组秘书长张国新同志主持。

会上,通过选举投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瞩教授全票当选为上海市产业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

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是科创体制机制创新的产物,是适应全市共建科创中心的新形势、新要求而作的新的探索,将立足成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新生力量,以及使之成为政府联系企业的桥梁、产学研用融紧密结合的纽带、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平台。

我院作为设计学一级学科授予点,将会通过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这个平台,结合学院“艺工并举,产教融合”理念,推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产学研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上海产业创意设计协会是以制造业及生产性服务业为主要业务领域,重点瞄准工业创意设计、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高端领域,为上海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打响上海制造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