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公司张奕、赵莹来访艺术设计学院并作讲座

作者:艺术设计学院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71



4月25日,飞利浦照明(中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奕及产品经理赵莹应邀来访艺术设计学院,并在艺术楼A510举办物联网智能产品设计讲座。

飞利浦照明(中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软件架构总工程师张奕作了题为IoT to AI technical introduction”的报告主要从物联网产业链展开,分享物联网智能产品典型应用案例及小米物联网架构。介绍AI(artificial intelligence)、ML(machine learning)、 DL(deep learning)三者之间的关系与智能层次

飞利浦照明(中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赵莹作了题为product creation”的报告。她从企业实践出发,主要介绍企业在产品设计过程中的设计逻辑,突出产品设计中其功能与卖点占据主导地位。

最后,飞利浦照明(中国)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介绍了由飞利浦照明举办的飞利浦物联网智能照明校园设计大赛相关细节,并和学生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交流,讲座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