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 党史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浏览次数: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3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赴百将中心爱国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中心组(扩大)教育活动。武警上海市总队原政委徐国岩将军,武警上海市总队原副政委、原武警上海指挥学院院长、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张长东,上海市百将公益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院长潘振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张长东理事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邀请与会人员共同参观百将《红色教育陈列馆》,张长东理事长亲自讲解党史,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及意义,从党的一大讲到十九大及每个历史阶段的重要事件,从八一南昌起义到百团大战,从抗美援朝战争到中印中越战争,使大家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峥嵘岁月,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随后,武警上海市总队原政委徐国岩将军为全体教师们上了一堂党史专题课。徐国岩将军以中国共产党四个发展阶段为主线,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一起、跟着走、精气神、过得硬”12字精神,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为中国最广大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有意义的党课,形式新颖,受益匪浅、教育深刻。进一步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坚定了对党的信念,把传承红色基因与学习党史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