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学位 预答辩的通知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19

为保障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上海市学位办要求、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要求,为顺利开展学位论文盲审、答辩等工作,现组织开展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艺术设计专业学位预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预答辩时间2018117

预答辩分组

答辩组

答辩组长

答辩委员

秘书

地点

产品造型与包装设计

李光安

李芃、陈烈胜

刘珂艳、金薇薇

孙昕萍

艺术楼A508

会展与空间设计

许传宏

高瞩、胡平

刘剑伟、陈忠强

李琦

艺术楼A51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邓开发

吴亚生、金钟琪

樊荣、章颖芳

蔡潇、尹美英

顾艺、腾芳

宁书家

艺术楼A112

程序安排

1.参加预答辩硕士研究生,以组为单位,于201819日前将毕业论文初稿和毕业作品设计稿交至本答辩组各答辩成员,答辩成员进行审阅。

2.117830900在艺术楼A510召开预答辩委员会工作会议。

3.1179:00各组开始预答辩工作。每位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时间为30分钟,其中硕士研究生报告学位论文及毕业设计主要内容20分钟,答辩委员会委员及与会者提问,研究生答辩10分钟。

4.答辩委员会成员应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应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是否通过答辩,三分之二及以上同意,答辩才算通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