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工程学院Daan van Eijk教授莅临艺术设计学院作学术讲座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18

1129日下午4点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Daan van Eijk教授莅临艺术设计学院,并在艺术楼A508作题为《Innovation by Integration(融合创新)》的学术讲座。

Daan van Eijk教授从2004年开始任职,已经在工业设计实践中工作了15年,被称为连接起工业,知识机构和政府组织的连接器。在过去的13年里,还定期访问中国。他一直专注于人机工程学的研究、可用性研究及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并大力推进以实践为向导的设计研究。

此次Daan van Eijk教授演讲的主题是Innovation by Integration(融合创新)。阐述了将人、技术和业务方面集成到产品服务系统中的概念,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一课。

Daan van Eijk教授是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工业设计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业设计系人机工程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