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瞩院长入选长宁区第四届领军人才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03

    1123下午,2017年长宁区人才工作推进会暨领军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召开。我院高瞩院长入选时尚创意产业领域的领军人才,在会上获得表彰。

据悉,长宁区开展第四届领军人才、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工作,旨在加快推进长宁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区建设,培养和集聚一批具有引领带动效应的高层次人才,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为长宁建设“创新驱动、时尚活力、绿色宜居的国际精品城区”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选拔工作在长宁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的领导下开展,下设航空服务业、“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时尚创意产业、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科技、金融、社会治理、创新创业等10个人才选拔推荐平台。各平台由各相关部、委、办、局负责,各单位、专家、社会团体或个人根据推荐对象的专业领域,向相应的人才选拨推荐平台进行申报。

推进会上,长宁区委、区政府表彰了十大领军人才15名、第四届领军人才50名、第九轮专业技术拔尖人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