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55



113日中午130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了党校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暨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段海霞、党总支副书记吕宁、组织员杨爽及全体顺利结业学员出席会议。本次结业典礼由组织员杨爽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教授讲话。许书记首先向学有所获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接着,许书记回顾培训班中党课的历程,同时,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能够贯彻和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发挥政治表率;三是要牢记先进身份,在学习、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发挥示范标杆作用。

会上,优秀学员代表姚陈静同学以《不忘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题进行发言。培训班班主任杨爽老师向大会做了培训班的工作总结汇报。接着,与会领导老师向顺利结业学员、优秀学员、荣获知识竞赛、创意海报设计比赛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向培训班学员赠发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练成手册》。据悉,本期培训班自10月18日开始至今半个多月时间,举行了专题报告会4场,同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迎接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创意设计海报设计比赛的实践活动。今后,各位学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本次培训班提升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班团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分子和学生班团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