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14

112日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于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暨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瞩,副院长李光安、刘珂艳,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中韩多媒体学院副院长顾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传宏传达上级要求,他指出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和二级党组织换届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做到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各党支部要做到团结一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许书记还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党总支副书记吕宁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关于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要点。本次部署动员大会,广泛宣传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和换届工作的意义和基本方法。全体支部书记表示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和选举工作程序,贯彻落实党代会工作有关要求,做好筹备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校党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会以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及时传达学校精神和工作要求,1030日与1031日分别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会,结合本单位党员队伍和党支部的实际情况研究部署本单位党代表选举和换届选举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