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专题精神解读——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4

1010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党校在教学楼C202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专题精神进行解读,邀请松江区委党校满媛媛老师为师生党员授课。本次大会由组织员杨爽主持。

会上,满媛媛老师分别从深刻分析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创新、深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三个方面来谈。首先,满老师为大家讲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时,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接着,为大家指出目前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候更加接近伟大复兴的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践行和弘扬、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卓越的成效。她谈到,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最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段话来勉励在场学员。

党课最后,满媛媛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听课热情很高,整个课堂气氛严肃而活泼、紧张而愉悦,传出掌声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