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2

1018中午120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举行了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书记吕宁、兼职组织员杨爽、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兼职组织员杨爽老师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开幕式隆重召开为开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要求同学们做好政治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标杆。许书记详细讲解了共产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党章基础知识,他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要跟党走;团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并关注国内外大事,理性对待、明辨是非;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增强服务意识。最后,许书记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磨练意志、培养毅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上,培训班班长姚晨静同学代表班级学员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吕宁为全体学员解读培训计划,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勤于笔记,勤于思考。开学典礼中与会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进行赠书。据悉本期培训班共计3周,将举行专题报告会4场,同时结合艺术设计学院实际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海报设计大赛、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