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7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的盛况。开幕式后,各支部迅速开展了学习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瞩,副院长李光安党总支副书记吕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研究生全程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师生党员党的十九大的隆重开幕反响热烈,充满期待。在收看报道的过程中,整个会场秩序井然。每位同志都聚精会神,不少同志边看边记录,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习近平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直播结束后,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了座谈。大家围绕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概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发言十分踊跃。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我们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接下来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掌握专业技能,勇于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悉,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的背景下,学院党总支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