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迎接十九大专题培训班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66

1025日下午18:00,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党校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培训,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出席并为大家上党课,本讲由学院兼职组织员杨爽主持。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教授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不忘初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大家上党课。要求同学们注重提升自身的道德和精神修养。接着,许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新提法”、“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方面展开讲解。许书记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体现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四个新”,共产党的诞生、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党章基础知识,他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要跟党走;团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并关注国内外大事,理性对待、明辨是非;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也要增强服务意识。最后,许书记希望同学们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磨练意志、培养毅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同学们听课热情很高,每位同学认真做笔记,一致认为应当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