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喜迎十九大”专题学习微党课学习交流会

作者:杨爽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3

 

艺术设计学院根据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在艺术楼A510室举行“喜迎十九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以微党课的形式进行交流学习。学院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传宏领学了习近平总记“7•26”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包括五个方面: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弘扬担当精神,全力推动学院发展成果的落地落实;要落实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夯实基层基础,为推动艺术设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许传宏书记讲到,作为一名党员只有不断修正和超越自己,才能够日益强大,在艺术设计学院大发展时期,作为一名党员,只有以用于自我革命精神和锤炼自己,不回避问题、缺点, 努力在革故鼎新、守正出新中实现自身跨越,增强自身执行能力,才能不断给学院注入生机活力。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高瞩结合全心全意这一党的宗旨讲到,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须臾不可分离,一旦脱离了人民群众,党就丧失了力量源泉。谈到在学院共产党员应该与全体群众团结一心,为学院的发展献一份力。

最后,中心组成员分别以微党课形式活接地气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深入的重点研读与探讨,内涵丰富,不仅结合历史典故、中国传统文化精髓进行举例,同时结合学校转型、学院发展、自身情况方面进行全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