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新兵入伍慰问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71


 2017918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传宏、副书记吕宁学院即将奔赴军营的4名新兵送行。

学院历来有着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奔赴军营。今年,精选出4名新兵服役,为保卫祖国、建设国防作贡献。浓浓的师生情笼罩着慰问现场,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祝贺这4名青年光荣入伍,希望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现代化军事技能,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军人,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入伍新兵表示,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他们热切的向往,一定不负老师的厚望,争取用优异成绩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新兵们精神抖擞,一身戎装,胸戴红花,带着老师和父母的牵挂与嘱咐,迈着坚定的步伐,踏上了奔赴火热军营的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到祖国的国防前线创造辉煌。

加油,艺术设计学院的好男儿!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