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42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234

金秋十月,凉风送爽,秋意渐浓,思乡情切!10月31日,学校迎来了42周年校友返校日,受疫情影响学院特此开辟秩年校友云返校新模式。以校庆为契机,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杰出校友王芳、开展首届 “开创·共生 ” 设计周活动 举办相聚云端 · 回首十年” 秩年校友线上返校活动校友捐赠疫情防控设备以及校友讲堂等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校友们重温大学时光,再续师生情谊,共话母校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走访杰出校友王芳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企合作,10月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一行五人赴常熟走访看望学院2010级校友、苏州此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


王芳校友对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她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表示将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为了感恩母校,王芳校友向学校捐赠一台市值六万AI数字人红外测温系统,为学校疫情防护贡献力量。

此外,座谈会上校校友会秘书长范榕为王芳校友颁发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全育人”校友导师聘书。学院也邀请到王芳校友于11月中旬返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作讲座,讲述自己十年来成功创业的故事,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首届 “开创·共生 ” 设计周活动

校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彰显学院整体设计实力,深化校企合作,发挥高校知识经济圈的优势资源,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开创·共生 ”设计周活动,活动中包含协同中心签约、设计大师讲座、学术沙龙分享会、MFA硕士生作品展示、MFA导师培训等相关活动。10月26日, 首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创·共生 ”设计周活动在松江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瞩教授等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开幕仪式。


  

“相聚云端 · 回首十年” 秩年校友座谈会

10月31日上午,学院举办“相聚云端 · 回首十年”2010届秩年校友线上返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致欢迎辞,他首先对校友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问候。他说,校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岁月可能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的容颜,但永远抹不平我们对母校的记忆、抹不平校友之间的情谊。希望我们的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每一位校友的发展,真心诚意为校友发展服务。真诚期待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亲切交谈,回忆了当年趣事,感谢母校悉心培育,同时也畅聊自身十年经历。欢声阵阵,笑语不停,这时隔十年的重聚,是校友们对过往的回忆与追溯,也是对未来努力的互勉与承诺。返校日形式虽异于往年,但热情却丝毫不减。最后,校友们持手牌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举办建校42周年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艺术设计院与校友间的感情,让每一位校友都感受到母校的温情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