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80

10月3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首场新闻发布会特别报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光安出席了会议,党委组织员杨爽、博士站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刘剑伟、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英男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认真观看学习发布会的内容,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新闻发布会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学习,围绕人民共同富裕、科技创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内容展开热议,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悟对“十四五”规划和国家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待和信心。

据悉,规划《建议》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根据未来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国内外环境和条件,着眼于我们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规划《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