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艺术中韩敬老月活动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141

又是一年重阳节,在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我工会开展了温馨而富有意义的敬老节活动。

在党委袁蓉书记的带领下,工会主席与委员上门探望了退休后一直为学院建设发挥余热,并且今年恰逢70整寿的潘惠德老师。

20201030日,周五,是一个晴朗的好天气。我工会组织了退休老教师在仙霞路校区集合后,共同前往松江校区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学院联合工会的“教工小家”参加敬老节“回娘家”活动。同时组织了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和中韩多媒体学院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与退休老教师们亲切交流教学经验,学习了解学院从成立之初至今四十余年的发展历史。最后,进行了“关工委”揭牌仪式,并为受聘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青年博士教育导师”的退休教师代表潘惠德老师颁发了聘书,在场青年教师代表与进步学生代表,以及退休老教师们共同见证这一光荣的时刻,气氛热烈而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