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上海易稻科技集团举行建党100周年“四史”教育活动合作框架协议交流会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357

20201028上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上海易稻科技有限公司了建党100周年“四史”教育活动合作框架协议交流会会议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上海易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博士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刘剑伟,艺术设计学院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陈璐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爽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袁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概况学科优势。随后,上海易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立先生介绍了易稻科技的发展概况并建议充分利用上海红色文化资源、公司文化产业资源及基地化平台智能化拓展项目体系结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艺术学科优势、文化人才优势和艺术展现资源,共同探索“红色文化创新展示空间+创新文化传播示范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人才创新创业赋能”四合一的新模式。

最后,双方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签订了合框架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加强红色文化、工业文化、人文艺术等学科学术的教育交流与项目合作,围绕共建示范性红色文化体验展示空间、共建线上线下文化创新产品推广平台、共建“建党100周年”教育实践创新基地等主题进行深度合作为教育学习红色文化提供保障,为人才创新创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