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走访杰出校友王芳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499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企合作,102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一行五人赴常熟走访看望学院2010级校友、苏州此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学校校友会秘书长范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由馨媛、校友辅导员臧文娟和受王芳校友资助的国奖获得同学随行走访。袁书记一行还受到了常熟市服装城综合市场党委书记卢建华、总经理朱景丰、市场管理部负责人陶敏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王芳校友对袁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多年的教育、培养表示感谢。她深情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经历,向母校老师们介绍道自己一直坚持用年轻人的视角去翻新旧文化,做有中国味的时尚品牌。表示将更加努力地把企业办好,为社会服务,为母校争光。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对王芳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司多年来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并为校友拼搏创新为社会发展作贡献、为母校争得荣誉而感到由衷骄傲。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办学事业的发展变化,她表示校友做出的成绩,本身就是对母校的贡献;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更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母校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袁书记赠送王芳校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铜器做留念。

校校友会秘书长范榕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并为王芳校友颁发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三全育人”校友导师聘书。她表示校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是学院和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诚约校友在学校42周年校庆日回归母校。

党委副书记刘江对王芳校友为资助学院优秀学生成长成才设立“小耳”奖学金表示感谢,王芳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她将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并邀请校友在合适的时候回母校参观交流,传递了母校对校友浓浓的感情和人文关怀。

王芳校友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疫情期间,为了感恩母校,王芳校友向学校捐赠一台市值六万AI数字人红外测温系统,为学校疫情防护贡献力量。

据悉,王芳校友的自创品牌小耳出品已是三金冠店铺,年产值数亿元,拥有160多万粉丝。连续两届参加江南时装周走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赞誉,加大了自创品牌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并先后获得了“常熟市巾帼英雄岗”、“2018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长三角社会实践联盟顾问”,“2019中国服装成长型品牌原创先锋”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