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新媒体与传达”与“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2017年招生简章

作者:发布部门:艺术设计学院浏览次数:554


一、项目背景和目标

 20095月,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College Of Design And Innovation, Tongji University) 成立。学院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应对社会、经济、技术和环境的变革对设计与创新的需求,特别是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型的时代背景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升级产业结构的上海发展需求,以及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学科发展战略。2017年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推出媒体与传达”与“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

 “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于2017年暑期开始招生,将于2017年秋季正式启动,为期一年。培训班第一期招收同济大学和“同城协同”高校(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读本科学生。在同济大学和芬兰阿尔托大学学习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相关课程,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同济大学颁发的同济大学培训结业证及芬兰阿尔托大学颁发的阿尔托大学非学历结业证书。

 “媒体与传达培训班将于20179月开始招生, 同年秋季正式开班,为期一年。本培训班招收 “同城协同”上海高校(包含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在读本科学生,上同济大学和国外合作高校学习相关课程。课程完成后,颁发同济大学发放的同济大学培训结业证书。

二、招募对象和规模

  • 招生对象

1. 同城协同高校(包含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大二及以上本科生,成绩优良,专业不限;

2. 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学有余力且对新媒体与传达课程有浓厚的学习兴趣;

4. 善于团队协作

  • 招生规模:

第一期2017-2018学年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招收30,“媒体与传达招收30

三、课程设置、课程信息和师资介绍

  • 课程设置

 “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共开设5门课程,分设于两个学期及暑期。课程完成后可获同济大学培训结业证及芬兰阿尔托大学颁发的阿尔托大学非学历结业证书。具体课程清单请详见附件1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项目。

 “媒体与传达培训班共开设5门课程,分设于春季秋季两个学期的周末及暑期。完成全部课程后可获同济大学颁发的同济大学培训结业证书。培训班具体课程清单请详见附件2:新媒体与传达设计培训项目。

  1. 课程费用

Aaltonaut产品开发创新”培训班:

 1. 同济学费:由高峰学科提供奖学金

 2. 阿尔托学费:1200欧元/人(该学费由学生直接交给芬兰阿尔托大學,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不会代收)

 3. 暑期赴芬兰学习相关的国际旅费、签证、保险、食宿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媒体与传达培训班

 1. 同济学费:7500/

 2. 海外交流学习相关的国际旅费、签证、保险、食宿等费用由学生自理。

五、申请材料、申请方式

  • 申请材料(电子版)

1、本科阶段的成绩单1份;(可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截图)

2、英语水平测试证明1份; (四六级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测试证明)

3、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等)各1份。

4、简历

  • 申请方式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于201788日前发送到邮箱yssjxyxb@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手机号码+培训项目名称”。